1965年,特温特成立之后,就一直在这座球场里比赛,一直到1998年才搬到了城市西北,位于特温特大学隔壁的格罗尔斯城堡球场。

当时,这座刚刚建成的球场还不叫这个名字,而是叫做阿克球场,容量只有13500人。

那荒废的迪克曼体育场怎么办呢?

特温特跟当时的市政府一起规划,说是要在这里兴建一座现代化的,足以媲美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等豪门球队的训练基地。

这就是迪克曼足球公园计划。

整个计划不仅仅是覆盖了迪克曼体育场,还包括周边的一大片土地。

从98年到15年,17年过去了,这里杂草丛生。

每到下雨天就满是泥泞,每到夜晚,路过的居民都感到惊慌。

如果只是这样,那也就算了。

最多也就是特温特没钱兴建一座训练基地,占了一大块土地罢了。

这在欧洲,在荷兰,每一座城市都有。

足球场嘛,本来就特别占地方。

2004年,搬进阿克球场的6年后,当时刚刚通过政府借款走出破产危机的特温特提出要扩建体育场,从原来的13500人扩建到24000人。

他们相信,扩建球场的容量后,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加丰厚的主场比赛日收入。

甚至还提交了一份计划,说服了当时的市政府的支持。

从2004年到2008年,足足花了4年时间,他们扩建了第一面看台。

但就这样?

不!

到了2008年,他们再度向市政府提出借款,2000万欧元,准备对两侧看台进行扩建,球场容量将从24000人增加到3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