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特温特成立之后,就一直在这座球场里比赛,一直到1998年才搬到了城市西北,位于特温特大学隔壁的格罗尔斯城堡球场。
当时,这座刚刚建成的球场还不叫这个名字,而是叫做阿克球场,容量只有13500人。
那荒废的迪克曼体育场怎么办呢?
特温特跟当时的市政府一起规划,说是要在这里兴建一座现代化的,足以媲美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等豪门球队的训练基地。
这就是迪克曼足球公园计划。
整个计划不仅仅是覆盖了迪克曼体育场,还包括周边的一大片土地。
从98年到15年,17年过去了,这里杂草丛生。
每到下雨天就满是泥泞,每到夜晚,路过的居民都感到惊慌。
如果只是这样,那也就算了。
最多也就是特温特没钱兴建一座训练基地,占了一大块土地罢了。
这在欧洲,在荷兰,每一座城市都有。
足球场嘛,本来就特别占地方。
2004年,搬进阿克球场的6年后,当时刚刚通过政府借款走出破产危机的特温特提出要扩建体育场,从原来的13500人扩建到24000人。
他们相信,扩建球场的容量后,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加丰厚的主场比赛日收入。
甚至还提交了一份计划,说服了当时的市政府的支持。
从2004年到2008年,足足花了4年时间,他们扩建了第一面看台。
但就这样?
不!
到了2008年,他们再度向市政府提出借款,2000万欧元,准备对两侧看台进行扩建,球场容量将从24000人增加到3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