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位于上右半区, 比上左半区早赛一天,半决赛的对手尚未出炉。也许是因为成功翻越阿根廷,顺利挺入四强,还是5-0的大胜。队内的氛围欢愉的可不是一点半点。
本来队内年轻人就多, 聚在一起不管玩起什么都是热火朝天。
不知道是谁从哪搞了一大箱子啤酒, 偷偷搬入活动室中, 骨子里流淌着小麦果汁的德国人哪里经得住这种诱惑,就算没有配菜,也你一口我一口, 喝的也是忘我。
10号从房间里拖出来了一个录音机,穆勒从行李箱里翻出来个麦克风, 诺伊尔翻找出光碟, 关上门就开始大展歌喉。
偏偏大多数足球运动员的嗓子都是被上帝诅咒过的, 一个二个魔音缭绕,尽整些折磨人的事儿。
科里亚诺窝在沙发里戴着耳机和自觉歌声误人的克罗斯玩着游戏机, 又时不时取下来吐槽两句队友的游戏技术,克罗斯哪受得了这种委屈,直言你也不过如此,我们半斤八两。
只剩下因为更衣室只有两个手柄还在苦苦等待队友结束战斗的小猪和赫迪拉的劝架。
克洛泽原本还游离在人群之外, 却被波多尔斯基用无酒精饮料整蛊, 也只能无奈往边上一坐。
后卫防线上的球员稍显稳重, 跟在老大哥克洛泽的身侧落座,但也没有矜持太久, 还是融入了其中。
至于队内最稳重的队长拉姆, 他中午就被勒夫叫去办公室商讨事情去了,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
所以,当他推开休息室大门发现里面群魔乱舞、一片狼藉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