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附灵就是幽灵的一种,也是幽灵中最悲惨的,而小女孩儿就是最悲惨的地附灵。
按理说,她身为已经死去的幽灵,是能感受到车上这两个人对她有着巨大威慑的,但她非但没躲,还跑过来拦他们的车,这是为什么?
做地附灵太久了,想找死吗?
因为小女孩儿突然从地上冒出来拦车,赫尔淮斯来不及提醒杰森一声就一脚踩下了刹车,结果差点儿害得杰森一头撞上车前玻璃。虽然知道少年就算是真的撞上去了,有事的也是车前玻璃,但是他还是觉得很抱歉,还有点后悔为什么刚刚没有直接开过去,反正那是个幽灵,也撞不死。
这样想,赫尔淮斯就更想弄死她了,一个幽灵而已,要是他的死神真的因为她而出了什么事,他一定会让她再死一遍。
杰森却在他动手之前趴在了车前玻璃上,好奇地问那个小女孩儿:“小妹妹,你有事吗?我们赶路呢,附近都没有人家,我们要在天彻底黑下来之前找地方休息。你如果有事的话,要赶紧说哦。”
小女孩儿呐呐地点点头,害怕地快速看了冷眼看她的赫尔淮斯一眼,顿时浑身发抖,颤颤巍巍地向后退了两步,低下头,还是被吓哭了。
杰森无奈地转头看赫尔淮斯:“你不要吓她,她明显是有事。”
可不就是有事嘛,没事谁会跳出来拦冥王和死神的车,这跟主动跳猫嘴里的老鼠有什么区别?
咳,当然了,并不是说小女孩儿是老鼠,只是一个比喻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