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种植区,主种太阳米,另种还特意栽种培根树、可可美乃滋树、白苹果树、荔枝西瓜等水果。

果树都是当季种下来年就可以出果的五年至十年不等的果树,买下它们可以说又是一笔不小的价格。

如果只是短期住在这里的话,其实清希也没必要这么布置,只是,当初能让阿统带着这么多不是这边这个世界的人过来治疗本身就不是白吃的午餐,那都是需要自己付出的,而她接的这个阿统的任务按年来算的话,可以说是长期任务。

套用阿统自己的话就是再过几年就会出现一群光用手就可以撸地球的牲口,届时整个地球将进入可怕“没食”时代……好歹这里也能算是自己的半个管辖地了,总不能真的让它从整个银河系之中消失不见吧……虽然走剧情好像最后什么事情也没有,可是那不是还有意外嘛。

要是主角全意外的没抗住,又或者之后晚一点平息什么的回头地球上的人还不知道饿死多少人。

她主要的任务就是在“没食”时代没有来到之前,尽可能的大量的囤积食材……大概就是这样了。

她已经做好了有三年五载不能回去的准备了。

所以,这边的农场还是有必要建立起来的。

哪怕期间鬼灭世界所有人都离开了,她这里还可以让刀剑男士来打理。

哦,忘记说明一点了,本丸的刀剑男士他们真的成功了。

带着整个本丸脱离了时之政府不让那边的人发现的同时又与那边藕断丝连,当然,她更加喜欢称呼那是“蹭wifi”。

她也不知道本丸的那些刀子精是怎么和阿统沟通的,反正,目前他们将本丸与她本人绑定,简单的来说就是,自己去到哪里,本丸也会跟着她去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