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冲着两姐弟挥了挥手,“快去快去,去完了,可就看不到有人不小心的牙齿咬到硬币时那副牙疼的样子了。”
两人听清希的描述就想要笑,灶门花子拉着弟弟的手,“那阿希姐我们过去了。”
“嗯。”
“欸!花子,你等等,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同样想要跟着过去看的灶门茂看了哥哥一眼,大哥不在,家里头也就只有弥豆子姐姐和竹雄哥哥最大,见他没有阻止,灶门茂也欢快的追了出去。
病床里,昏迷了一个星期的富冈义勇在今天晚上的时候终于清醒了过来。
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被摆在自己面前的好消化的蔬菜粥以及听说是今天蝶屋里头的伤员自己的包的饺子。
因为是重伤病人,饺子又是肉馅,不好消化,所以他这边被意思意思的送来了三只汤水饺。
这些到还是其次,他想要问的是,这三个饺子是出自哪三个人包的,种品不同,样子不同的同时它们唯一的共通点就是“丑”。
若要让他来给它们分个高低的话,那就是丑,巨丑,超丑。
已经完全不想再去看它们一眼的富冈义勇面无表情的拿起勺子舀起一只送进嘴里,只咬了一下,他就停下了动作。
正好过来巡查病房的蝴蝶香奈惠见此,她不由的笑出了声,“富冈先生是吃到了硬币了吧。”
一听嘴巴里头那个硬梆梆的东西是什么之后富冈义勇嘴巴又动了起来,将饺子吃到肚子里然后又把硬币吐了出来。
他问:“为什么要把硬币包在里头?”
“阿希说,是华国那边以前就流行下来的,吃到这样的饺子的那个是财源滚滚、吉祥如意。”蝴蝶香奈惠道。“阿希拢共就准备了二十枚硬币,外头,没有吃到硬币的人都快要吵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