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夏日的炎热与聒噪的蝉鸣,即使现在依旧让人觉得稍微还有一些闷热,却也已经可以称的上一句舒服了。

“喜欢的话就多吃一点。”清希小勺子对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布丁挖了下去。

两兄弟手上各拿着一份可乐饼,齐齐咬下的同时,又齐齐被那刚刚从油锅里头捞出来的可乐饼烫到。

清希看着他们两个即时被烫到了也又特别默契的抬头张嘴哈气却又没有一点想要把被他们咬到嘴里的可乐饼吐出来的样子给无语到了。

“你们两个是笨蛋吗?”她道。“感觉到烫的话,不是应该把它吐出来吗?”

“浪费食物可不是好的习惯,我们应该要更珍惜它们。”等到口中的可乐饼不烫了炼狱杏寿郎将它嚼碎咽下,随后认真的说道。

“嗯嗯。”没有兄长那样厉害还再与口中的可乐饼做着斗争的炼狱千寿郎点头。

清希低头,无视坐在自己对面的两只猫头鹰那一副准备教育她这个“浪费食物”的熊孩子的样子,她道:“那我还是等它稍微冷一点之后再吃吧。”

未了,她又补充了一句,“啊,对了,给我留一个可乐饼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拜托你们帮忙吃完了。”

知道炼狱杏寿郎的食量的清希特意带来了很多,刨除自己和千寿郎两个正常胃口的人,相信剩下的也能让杏寿郎吃个满足了。

就在三人在亭子底下吃点心闲聊时,一片阴影落下,遮挡住亭子下的一片光线,但很快那一片阴影又消失不见。

三人不约而同的抬头,炼狱千寿郎甚至吓的手上的可乐饼都掉了。

“啊,哥,哥哥,那是……鎹鸦?”炼狱千寿郎紧张的手下意识的拉住了旁边人的衣袖,圆滚滚的眼睛里头露出了害怕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