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原田新之助似乎看起来是真的对食物不挑,于是清希在盯着对方的脸看了三秒确定之后就做出了决定。

既然他说随便的,那她等一下就随便做好了。

隔壁病床的富冈义勇:如果我这个时候提想吃萝卜鲑鱼,等一下会有这样一份早餐吗?

离开病房,清希先速度的给自己洗漱了一翻,然后就匆匆的去了厨房。

不知道应该说是医馆的人好说话,还是对于自己人他们就会无限的相信,自半个月之前起上野医生一点一点的让她接手那些重伤人员,并且还让小春绫,理子等人从旁协助她之后,再有隐部人员带来那样的伤员她也就不做为上野医生又或者其他医生的助手从旁协助,而是也算是一名医生独立救治伤员。

知道自己情况的那些人也就算了,医馆里头那些不知道自己情况的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来相信自己的?七岁啊,不是十七、二十七、三十七岁啊。

不管是医疗人员还是伤人,他们就不怕她的一个失误就送一条人命上西天吗?

无论想多少次,她都不太很能理解。

不过,但凡她不是自己在心里头纠结而是跑去找人问一问的话,大概就会得到一个答案。

【那不是阿希你的才能吗?】

是的,就是那么的简单,与其说他们相信清希,到不如说,他们相信主公大人。

主公大人将她安排到医馆,并且提到过她的才能,所以他们就下意识的相信她才能是治病救人。(以上,都是上野新在医馆里头传出来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