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这一片被四季盛开的紫藤花树林,三人回到了医馆,将罩在外面的羽织还给渡边流,清希跑回楼上将身上这件染了鬼血的白色“护士裙”换了下来。

当然,鬼血自然是脱离了鬼的身体之后就化为灰飞消失不见,但她也膈应的慌,谁知道上面还有没有细菌。

管理后勤的人员细心,并没有扣扣索索的给他们这边的医疗人员的制服每人两套换着穿,而是每人四套,这样那怕剩下还有三件制服洗了没干,也有还一条可以顶。

将换下来的衣服暂时放到了木凳上,清希又匆匆的下楼转去了厨房。

厨房里头正在做着众人晚饭的芽衣和小惠两人听到声音转过头,疑惑地问:“阿希你怎么过来了?”

“是肚子饿了吗?”

清希冲着两人摆了摆手,解释道:“不是,就是刚刚在回来的时候渡边先生将他的羽织借给我了,所以我想捏一些饭团,等到渡边先生出去巡查的时候肚子饿的话就可以吃了。”

两人表示了解的点点头。

“要帮忙吗?”芽衣问。

清希摇摇头:“不用啦芽衣姐,我自己可以。”

冬日里头不管捏的是什么饭团放在便当盒子里头也终究会冷掉,所以清希在厨房里头今日所剩下的食材里头翻找了一圈最终只找到了一些胡萝卜和卷心菜。

之前就有提过医馆的食材都是由隐部的人员每天新鲜采购回来的,基本上等晚饭做好后就不剩什么了,到是米饭是有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