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杀生丸大人!你快送阿澈姐姐去吧!我在家等你们!”

???不……谁说要去医院了?怎么不问问当事人的意见吗?

阿澈被半拖半拉的带出了神社,看着身边屈尊降贵亲自扶她的大少爷,她都有点不好意思拒绝了。

行吧,去就去吧,她也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种情况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之后要是在不凑巧的时间突然来这么一下,她可能要悔死。虽然她觉得,医院的医生可能也看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

阿澈乖巧的指路,在众迷妹艳羡的眼光中和杀生丸一起到了医院。

医院啊……想当初她在忍者大陆的时候,每每走出府邸四处游历,总希望能在那里出现一所医院,救治那些缺医少药的臣民。

现在她真看到了医院的大楼,心里还有点抗拒,医院是好,就是没想到是以病人的身份来的。

缓和了这么久,阿澈已经好多了,杀生丸没有再扶着她,只是站在她身侧。

阿澈在大厅挂号,一边还小声的跟杀生丸科普人类的就诊流程。

“人食五谷,生病也是常事,要是玲哪天有个什么头痛脑热的你就带她过来。”

阿澈说完这话就被杀生丸一个冰冷的眼生堵住了下文。

行行……她不会生病……我错了……

阿澈默默回过身,接过窗口递过来的挂号单,左转上了三楼神经科。

杀生丸则跟在阿澈身后,默默将她看病的流程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