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噶切恰啦噶!我就说肯定有《i a the best》!”
“2ne1永远最红!“
“yg出了名的炸场子!”
“哈哈哈哈,台下的其他艺人也嗨起来了!这首歌一出来,没人能坐得住!”
“没想到还能听到《we are 2ne1》,我还以为这是演唱会限定歌曲呢,真的太满足了!”
“怎么你们都会唱?我真的第一次听这首歌。”
“没事,等到副歌的时候,你也就会唱了!”
这个人本来一点都不信,自己学歌真的非常慢,怎么可能听不到一遍就会唱啊?
但是真的到副歌的时候。咦?怎么回事?我这就学会了?
不管了,我也要一起大合唱!
……
今年虽然aa竞争有些激烈,但是2ne1依然获得了年度歌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等三项奖项。
在颁发年度歌曲奖的时候,cl推了推林时妍,示意她先发言。因为林时妍也是这首歌的制作人之一,这个也是成员们商量好的。
林时妍略微上前一步,声音清亮:“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感谢杨贤硕社长,以及给我们很多帮助的tedy欧巴……尤其是一直在屏幕前等着我们的人,非常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