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城昭摆出“s”的手势,露出死鱼眼。
“我突然觉得夸一下球技也不是那么难……”
“啊~这样啊~”幸村露出失望的表情,“行吧,行吧,那你好好写,我过会儿可是要检查的哦~”
月城昭:“…………”
他认命地低下头,开始艰难凑字。
上辈子他觉得作文最难的题目是《我的爸爸妈妈》或者《我的朋友》这一类他完全没拥有过的东西,写什么全靠想象。
但现在,他觉得写球技也挺难的,尤其是特意要夸一个人,这个人还就坐在边上等着看……
简直羞耻!!!
…………
半小时后,月城昭把纸往幸村面前一推:“写完了!”
因为写的过程中忍不住挠头,他的头顶还翘着两根呆毛,看起来莫名反差萌,幸村接过纸的时候直接没忍住,把人捞过来捋了好几下。
月城昭挣扎:“干什么干什么!?我都已经写了,写了!!!”
幸村一本正经:“嗯,但是超时了,所以罚你一下。”
月城昭抗议:“你之前又没说!”
幸村面不改色:“哦,那就是忘了,但我是部长,规则我说了算。”
月城昭:“……???”
他被幸村的无耻震惊了,怎么有人能笑眯眯地说出这么过分的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