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海带只是羡慕嫉妒了一下,其他人就是不能理解了。

大家不都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被踹进水塘里也就是“扑通”一声的事儿,就算立海大的人球技很拿得出手,王者之名在高中也好用的很,你们也不必这么跪舔吧?

还高中生呢,这么狗腿真的好???

想不通,真的想不通。

但人有时候是有点儿从众心理的,自己想不通是一码事,可如果别人都这么觉得那难免就会怀疑是不是自己想岔了。

就像现在,别看高中生们只是打头的黄毛跪了,可后头那些也都选择了闭嘴,老实得宛如被吓到的鹌鹑,不少国中生就这么被带偏了。

他们本来对立海大还有点儿不服气,来之前就想着进了集训营之后该怎么迎头赶上,大家都是国中生,全国冠军又如何,没道理你就一直强,迟早有天我们就能把你踩下去。

可眼瞅着一百来号高中生甩都不甩他们,反而对着立海大纳头便拜,那落差感就“噌”一下出来了。

翻译过来就是——在外人看来,我们和立海大差距这么大?

当然,除了落差感,还有种诡异的爽感。

立海大说到底也是国中生中的一员,还是全国冠军,有足够的资格作为国中生代表,他们有面儿自然就是全国中生有面儿。

还别说,这黄毛一跪,国中生们都觉得超爽,就跟三伏贴吃了冰棒一样——这感觉也太上头了,再多来几次!!!

(月城昭:真怕再多来几次他们会爱上立海大。)

从这儿起,不少国中生们的想法就开始变了。

之前大家都是对手,可一进集训营就被高中生们针对,他们下意识就有了抱团的心思。

私下里咱怎么打都成,但对外那就得保持一致,这时候自然就得有个领头的。

至于谁最适合当这个领头的……那还用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