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

他们反而更兴奋了。

只要一想到强势拿下比赛时对方难看的脸色和巨大的嘘声,他们就觉得神清气爽,就好像在酷暑的天气进了空调房,又狠狠地啃了一大口冰西瓜一样,毛孔都舒服地要张开了。

很好,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厚爱(?),我们绝对会全力以赴的!

替冰帝应援的某些选手还不知道他们彻底解放了一群变态,他们正自我感觉良好着呢——哼哼!怕了吧!?你立海大应援的人再多,能比得过我们这么多学校加起来吗???到时候直接用嘘声吓死你!!!

……

嗯,的确是要吓死了。

只可惜被吓死的是他们本人。

因为赛制的原因,这回全国大赛变成了单打双打轮流比赛的模式。

也就是说,以立海大的尿性,他们如果在前三局就结束比赛,那最终有机会出赛的就只有四位!

为了这四个名额,立海大的选手们差点儿打起来,尤其是两对双打,他们打得是最狠的。

国中最后一次的正赛合体机会,说什么都不能放过!

至于单打,就连幸村都参与了进去——全国大赛前面几轮我一局都没上,决赛把单打二的位置让给我很合理吧?

完全不合理!身为部长,你就该和迹部一样好好在单打一待着啊喂!!!

立海大众人第一次无情地把自家部长叉了出去,要是叫不知道的人看见,怕是会以为传说中的“幸村神教”名不副实。

最后决定上场名单的是众人的网球绝技。

柳早就预料到决赛这天可能会出现不那么友好的观赛者,考虑到比赛的观赏性、爽度、打脸感,他提议让绝技更有攻击力的选手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