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刚开局,那直接把他球拍打出一个洞的爆裂发球就把他给打醒了。

围观的切原赤也还在边上大声哔哔,说什么阿昭越来越温柔了,之前都是会把人一起打飞的。

???

你的意思是,打坏我的球拍还不够,还必须把我给打死呗?

好嘛!月城昭是他一生的宿敌,厉害就厉害吧。

可为什么柳前辈你要这样折磨我?

突破→继续被暴打→再突破→仍然被暴打。

心好累,不想再爱了。

哦对,他还被二队的小泽前辈打败了……虽然最后几局两人有来有往,但因为一开始连输三分,他还是没能力挽狂澜。

谁懂啊!

不二裕太和龙马猛搓自己的头发。

排位赛开始前他们还跟哥哥/老爸放下话来,说一定能拿下立海大的正选之位。

呵呵,现在好了,惨遭打脸。

回去后一定会被嘲笑的吧!!?

与此同时,eo的还有小泽井树。

还好他和龙马的比赛被排在前面,要是排在后头,以龙马的突破速度,他说不定就要现场翻车了。

不行不行,作为月城同学的脑残粉和追随者,就算达不到月城同学的水平,也不能轻易被他的对手以及后辈拉下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