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始恨合租人,恨自己病弱无力的身体,恨今天自己和他打招呼,恨早上的太阳,恨晚上的灯光,恨这个世界,但你最恨的还是合租人。

神呢神呢?!!

如果这个世界有神明,那么该死的为什么不来阻止他的恶行!!!

人呢人呢?!!

附近的人是都死光了吗?你叫的那么凄惨为什么没一个人听到你的求救信号!!!

鬼呢鬼呢?!!

他身上的孽障业障多的都快和他身上肮脏恶心恶臭的虱子一样多了,为什么还不带他下地狱!!!

疼痛放大了你的恶念,你用尽世间最毒的诅咒,你诅咒合租人诅咒世界诅咒你自己。

最后,你绝望又崩溃地想,快让你从这无尽的痛苦中解脱吧。

无论谁都好,求求了。

……

你死了。

无人听到你的求救声,你死在阴暗发霉的地下室里,漆黑的眼珠无法被合上,你死不瞑目地看着合租人。

他该跟你一起去死的。

生前死后你都在想:

他怎么能活着呢?他怎么配活着呢?

他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这就是你的愿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