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没回答,他不想理贵族。萨博将擦破皮的那只手藏在身后,笑起来时嘴里还缺颗牙,他刚从家里跑出来不久,对一些礼仪动作还熟悉的很。萨博摘掉帽子,先给这位夫人行个礼,艾斯在旁边“喂喂喂”喊他半天。
“我们很好,没有受伤。”萨博不想招惹垃圾站的那帮人,同样也不想招惹持有恶魔果实能力的贵族。对面的人没有恶意,他和艾斯要赶紧搜刮完地上躺的海贼,这帮海贼可是有同伙的。
这帮恶人不敢找贵族报仇,但会来找他们。
艾斯抱着水管,他从出生起就没遇到过善良的人,也许达旦能勉强算半个吧。他没说话,只是专注的掏兜,发现硬币就会很高兴塞进自己的袋子里,偶尔用余光打量那两个人。
贵族夫妇面对这种小孩明目张胆黑吃黑的行为没有什么反应,甚至都没有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来鄙夷在垃圾堆生活的人。萨博不太想现在就回他和艾斯建造的基地,因为海贼不止这些人,同伙见到他们没回来肯定会过来找人的。
顶着艾斯明显不赞同的眼神,萨博自告奋勇说自己会驾驶马车。
“你们想去哪里?”萨博问道。
“风车村。”
艾斯也不想回达旦家,在他的想法里那些山贼从来没有把他当作亲人,只把他当成累赘。而卡普中将不会让他当海贼,艾斯也不理解,他为什么会觉得一个山贼能培养出一个海军?
艾斯坐在马车前面,支着腿,手撑住下巴,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样子;旁边的萨博就很健谈,偶尔说话时还不自觉带出几个只有贵族才会说出的词语,搞得旁边的艾斯频频转头看他。
风车村就在前面,而且他们已经离垃圾站很远了,萨博第一个跳下车,他相当绅士的帮忙打开车门,艾斯坐着没动。
“手要记得包扎喔。”绯真没有说让他们去看医生的话,这两个孩子很明显是东躲西藏的流浪小孩,他们这身衣服能不能进医院都是两码事——有照顾罗的经验在前,绯真知道流浪小孩是真的会被赶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