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下那微不足道的百分之一是他们交给魔法部的“印花税”。

在建立好翻倒巷的新秩序后,西弗勒斯和卢修斯开始着眼于对角巷和霍格莫德。

他们魔法研究所里的产品可以拿出来赚取金加隆了。

麻瓜界的钱和巫师界的钱终究是不互通的。

除了那些刚入学的麻种小巫师,其他巫师都只能用加隆换英镑,不能用英镑换加隆。

西弗勒斯他们当然并不愿意拿黄金去换折价的加隆,从而便宜了魔法部。

是的,魔法部。

妖精可是被巫师们打败的种族。

他们能够在古灵阁工作,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掌控了古灵阁,真的只是因为他们在金融上的天赋吗?

当然不是。

真正的原因是,他们和魔法部签订了合作协议,保证过永远不会背叛巫师界。

而且他们会铸造加隆,这是他们的独门手艺。

金加隆是一种魔法防伪货币,除了妖精,几乎没人会制造这种钱币。

这些妖精们还很会“做人”,知道在发绝户财(某家族财产无人继承,就会全归古灵阁)的时候要去打点上官——也就是魔法部。

这才是妖精这一战败种族没有像巨人、狼人等种族一样生活在角落里,反倒堂而皇之地成了古灵阁大掌柜的真实原因。

而且巫师界一旦涌入大量黄金,必然会引发经济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