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为什么突然想写这本小说?其实这真的是阴差阳错。因为我自己很想看这种西游类型的文,但是我找遍了全网甚至找不到一本儿。

大圣是大烫门儿,但是大圣的文很冷。

所以我给自己起名叫有本事就饿死我。然后自己开始写了。我要让天下所有和我一样忍饥挨饿的宝子都有饭吃!

让读者宝宝挨饿的事情,我“有本事饿死我”做不到!

感谢一路看到这里的所有读者。没有大家的陪伴,就没有我的现在。这是我第一次写文,能坚持到现在,我竟然有一点佩服我自己。

当然,这也离不开各位读者大大的悉心栽培和督促。

作为我的第一本小说,我知道自己仍然有许多的不足,在故事的塑造和人物的塑造上。有太多太多欠缺的地方。

各位读者有不满意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莫雷特,有的时候我也非常愁苦。到底应该怎样写才能让大家满意。(′-i_-`)

这个时候我就会检讨自己:你可真是一个差劲的作者。

无数次的都想放弃断更,但是还是坚持了下来。

看到读者宝宝给我评论说我好勤奋,每天都更新的时候,我感动死了,有一种当劳模终于被大家发现的感觉。

妾身此生分明了。

我喜欢写小说,我喜欢大家看我小说时的评价。他让我感觉我的灵魂有了共鸣。我的文笔和内容,仍有许多需要精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