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会的。”

栗川纱奈感动得泪光盈盈,胸腔用上暖流,“谢谢大家……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如何感谢才好了。”

“纱奈,又开始说傻话了。”幸村精市失笑道:“我们说过,无论为你做什么都是甘之如饴,更何况只是抽几针而已,完全在可承受范围内。”

“没错没错,我们真的还好。”木兔光太郎也开口接道,但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一个唯一的例外,他的目光下意识地看向了一旁的孤爪研磨——他们所有人之中唯一一位在为纱奈捐赠干细胞后出现了严重不良反应的。

可面对现在这个话题,孤爪研磨的表现却依然平静。他只是静静地注视着栗川纱奈,猫一样的金棕瞳目光温和。看样子依然是像之前那样,他并不打算告诉纱奈自己承受过的痛苦,只为了不让她担心。

这一个屋里的人,坐在这张巨大的圆桌里的所有人,都真的是……爱惨了她。

所有人都静静地看着她,等待她的回答。

“我知道……”栗川纱奈抹了抹眼角的泪花,轻声道,“不仅仅是救了我这一件事,是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陪伴……”

自从她苏醒以来,所有人都毫无保留地、用尽全力地陪伴在她身边,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让她开心。

在过去的日子里和她之间有误会,就来到她的病床前真诚道歉,直到解开误会,再也没有心结。

她一出院,大家就为她举办“运动会”和比赛,只为了让她知道,他们已经彻底恢复好,不再为他们的付出担忧和愧疚。

她的父母偏心长兄,在得知她病愈之后虽然在电话里笑了并且语气惊喜,但时至今日也还是未能放下忙碌的工作回到日本探望她,更遑论陪伴在她身边。

察觉到这一点后,大家便每天都会来陪她,变着法子的哄她开心。得不到父母的爱,他们就用另一种方式将她内心空缺的部分填满,幸福得几乎要溢出来。

在她出院之后,大家也还是会在她家常聚,以至于相互之间都处成了好朋友,彼此之间越来越默契和熟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