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说没几天就去美国,大家还怪舍不得的。
尤其是松花花,抱着马修不松手,两人一人一边用自己的脑袋蹭着马修,嘴里念叨,“不要走嘛,怎么这么快就走嘛,别去美国嘛,我们继续一起打球嘛~”
马修感动啊,觉得珍重地收好自己的新干线车票,他要珍藏这张车票。
如此感动的时刻这人还不忘纠正这些日本人。
“呜呜呜呜,不是去美国啊,我本来就是美国人,我是回国。”
悠一:
有点丢人,他决定把空间让给他仨,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去找iwa爸爸了。
岩泉见他这么干脆就撇下马修挺诧异,“不好好开导马修吗?他回国之后你们要很久都见不到了。”
悠一潇洒地坐在岩泉旁边的位置上,“不是什么大事,让他哭着吧,吵吵一会儿就消停了。”
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在这些天已经和松花花建立了超越年级的友谊,完全忽略日本前后辈的规则,进化到可以用日语拌嘴的程度。
刚才那不就是嘛,马修:我是回美国不是去美国啊!
“咬文嚼字”得厉害,比国文20分的悠一严谨多了。
半小时后新干线准时发车,青城排球部正式踏上第一次全国大赛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