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晚,我们回到旅店订飞艇票,是后天的第一趟航班,明天正好能收拾一下东西,准备一些个人物品。

两天后,我们飞往了北边之城埃斯库德。

过来的这天是下雪的第三天了,整座城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街道上只有少量车在通勤,行人都寥寥无几。

别说还挺好看的,有种来观光的感觉。

用念能力调节身体温度,但还是需要御寒,我裹上黑熊头套,又用围巾把自己缠起来,奇犽看我这套装搞笑,还捏了捏熊耳朵。

我从包里又拿出兔子和猫的递过去,“我还有帽子,杰哥和奇犽都戴吧。”

奇犽:“才不要。”

小杰:“谢谢阿梨。”拿过兔子,乖乖戴上。

看我和小杰都s动物了,奇犽在我俩期待的目光中,还是拿过了毛茸茸的猫耳朵帽子。

我赶紧拿出手机,“来来,打卡拍一张!”

奇犽:“我们不是来旅游……喂!”

站在中间的小杰已经揽过他和我,对着镜头龇牙一笑,我拍好以后就发给他俩,还说:“犽哥,你可以把照片发给亚路嘉,让他知道你的近况。”

觉得我这个提议还是不错的,他勉强接受了。

接了任务以后,后台就给了小杰雇主的联系方式。在商场蹭暖气的我们等待小杰打电话,完全不管他聊了什么,我跑去服装店逛。

逛了两圈,我就看到奇犽和小杰一起过来了,“说了什么吗?”

小杰:“我说了地点,雇主说派人来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