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小时后。
“……”
“……?”
已经和面前的少年大眼瞪小眼(?)瞪了有十分钟的侍者尴尬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感觉尴尬得要脚趾扣地板了。
这孩子哪儿来的?
干嘛总盯着他看?他不就是稍微在这个没人的地方偷懒……休息了一会儿吗?不至于用这种穿透力堪比x光的眼神盯着他吧!
他错了还不行吗?!如果偷懒有错,请扣他工资好吗,不要从天而降一个奇怪小孩折磨他脆弱的心灵!
“呵、呵呵,请问,您、您有什么事吗?”
侍者僵硬地勾起嘴角,磕磕巴巴地问,得到了少年一个嫌弃无比的眼神。
那是什么眼神啊!
混蛋!
心中腹诽,但他脸上还是挂着为金钱折腰的笑,勉强补充道:“您、您是迷路了吗?我可以为您——”
“才不是啦!乱步大人才不会迷路!”
少年撇撇嘴。
竟然一点都看不出来乱步大人很累很累,脚也很酸很酸了吗?!
不主动一点带我回去就算了,还要多嘴问!
可恶,好生气!
笨蛋笨蛋笨蛋,到处都是让人生气的笨蛋!明明伟大的江户川乱步只是……只是在四处巡查有没有奇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