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轻举妄动,既然跟住了这队类魔,就一直跟了下去,直到两个小时后他们换班。

在此期间,他们一直不知疲惫地在一个固定的方形区域内巡逻,其他类魔小队就是在区域边缘遇见的,每次遇见时两方领头的类魔都会说一句非常短的话。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语言,可能是天启星的语言,智脑并没有相关的翻译。不过看了几次,我大概率也能推测出应该是“没问题”这类的意思。

将近两个小时后,这个类魔小队终于改变了路线,之前留下的两个类魔也回归了队伍,在走到巡逻区域边缘时开始往外走。同时一队类魔也走到了边上,互相说了句什么后就进入了那个区域。

换班了啊!我精神一振,终于能多知道点什么了。

这个区域是单层建筑,只有走廊和周围墙壁上的门。偏偏这些门在这两个小时里居然一次都没打开过,可见不是什么经常使用的区域。

即便如此,依旧有如此多的类魔不断在这里巡逻,可见防守的严密。

情况对我而言相当不乐观,到现在为止我只见过类魔,无论这是哪里,都说明应该是达克赛德手下的地盘。

我不会那么倒霉直接被传送到天启星了吧?不是,魏熙是说改变了世界线后可能很不稳定,确定不了在哪儿,但也没必要直接把我送到敌人老巢啊!这让我怎么整,在天启星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