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做相当糟糕的事情呢……准确说,从他和萩原研二认识起,自己就在不断地做让人难过的事。

不管是最开始的抗拒,还是突然决定要和研二在一起,以及之后任性的自以为是的想要离开,全部都非常差劲。

就算这次的事件能够顺利结束,雪瑚觉得自己也没有脸面去找研二了。

他不能总是想着要其他人容忍迁就自己,正因为他们都是好人,自己才更不能这样做。

他应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做过的事情是没办法轻易消抹的,不管是自己之前的为组织做的事情,还是对研二做的事情,他都必须负起责任。

雪瑚闭了闭眼睛,这大概就是他没办法去见研二的理由了吧。

把自己搞得痛苦万分,其实就是在逃避现实,实在是相当幼稚的行为。

雪瑚放缓了呼吸,用上了之前学过的东西,将气息压制到几乎不存在,缓缓走到了床边。

看到那个人的瞬间雪瑚就有种心脏瞬间被填满的满足感,许久没有见过这个人,他的思念已经没办法用语言来描述,光是看到萩原研二雪瑚就觉得眼眶发烫,伸出手想要触碰那个人。

指尖在半空中停留了片刻,最终还是轻轻地碰上了萩原露在被子外的手背。

萩原研二正在沉睡,呼吸平稳而缓慢,额前的碎发垂落在眼睛上,没有能完全拉上的窗帘透出一缕微光,雪的反射导致夜晚的光比平时要亮一些,雪瑚看到了萩原研二的脸。

和之前一样,那张脸还是十分英俊,只是和雪瑚记忆中总是笑着的萩原研二相比,眼前的研二眉宇间似乎有几分愁绪。

想也知道都是因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