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十月,丹麦却已经来到冬季,天黑的很快。

白天,两人在外晃悠,天黑后,两人买好晚饭,回到房间。

一人一杯热可可,依偎着坐在沙发上,一同看窗外的雪景,聊天,相拥。

在丹麦待了三天后,两人启程前往它周遭的其他城市。

在斯特林滑雪,去特罗姆瑟观测北极光、观鲸。

没过几天,两人又来到了斯德哥尔摩群岛。

它由十四座岛屿组成。

夜晚的风景很美。

除了之前体验过的滑雪,看极光,两人还参观了这里的集市。

冬季集市很热闹,食物的香味很诱人,两人尝了不少之前从来没有吃过的食物,大部分味道都不错。

逛完集市,肚子填饱,两人手牵手漫步。

左右都是房屋,两人说说笑笑,很快来到岛屿的中心,一个偌大的广场。

他们住的酒店就在前方不远。

七海一手牵着绿弥,一手放在口袋里。

掌心出汗。

有太阳的情况下,不算太冷。

绿弥收回朝边上看的目光,看向七海。

“娜娜米,我们回去吗?还是再走走?”

“再走走吧。”

七海说着,环顾四周,选了个方向。

“我们还没往那个方向走过,走吧,去看看。”

这里的建筑风格鲜明,每一栋房子都长得独一无二。

两人顺着小路一路往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雪停了,绿弥停下脚步,仰头看向天空。

呼出的气到空中变成白雾,再消失不见,绿弥有些出神。

“绿弥。”

绿弥闻声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