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课铃响了。

大家都三三两两结伴往教室的方向走。

你也往教室走。

却看到了仍然站在成绩公示栏角落的单马尾女生,你看到她倔强的脸上,正挂着两条面条宽的眼泪。

见身为高二a班的骄傲的你停下不走。

其他高二a班的同学也大多跟着停下来,困惑地询问你:“鹤野同学?预备铃已经打过了,再不去教室就要迟到了。”

你语气犹豫:“小凑同学是在哭吗?”

“小凑同学?”

他们顺着你的视线看去。

成功看到了成绩公示栏前的小凑阳子,以及她脸上止都止不住的眼泪。

他们纷纷瞪大了眼睛。

小凑阳子一向骄傲自满,其实她的这幅态度让班里很多同学都心生不满来着。

但她成绩不错,还很会画画。

从小学开始就拿过很多美术方面的奖项。

之前还被大阪市的电视台采访过。

长相也很可爱。

在去年的校园论坛上可是以超高票数被评选为了峰原高中最可爱的女生。

所以还是很受欢迎的。

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总是一副不可一世态度的小凑阳子在角落里一个人默默掉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