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还是把握住宝贵的机会多出去转转吧。
你选择了b。
跟快要睡着的外婆打了一声招呼后,你离开了家门。
陌生的街道安静祥和,天边的夕阳火红色的余晖照耀在街道两边的屋顶上。你朝着夕阳的方向顺着街道往前走。一路上碰见陌生的npc,都会凑上去打招呼。
陌生的地方就是好啊。
等到晚上七点半,你就已经刷了500点社交值了。
见亮起路灯的宁静街道上实在是没什么陌生npc后,你朝着家的方向走去,路过垃圾桶的时候,改不了习惯地都顺手摸一摸。你穿过巷道,即将走出去时,忽然听见几道争执声。
“你今天到底在发什么呆,马上就要预赛了你练习赛还打成这副鬼样子!”
“哈?谁发呆了。”
“那你为什么好几次都没接住我的托球?!”
“你托那么高,能接住才有鬼吧。”
“是你自己起跳不卖力关我托球什么事?你这头蠢猪!还有你偷吃我布丁的事,原本因为预选赛快到了北前辈又说最近不准打架,我还大发慈悲先不跟你计较,现在看来你就是一头死性不改一天到晚只会吃的蠢猪!”
“……”
忽然的沉默。
一秒后。
原本还相对冷静的那道声音忽然爆炸似的大声起来:“一天到晚只会蠢猪蠢猪的骂到底谁才是蠢猪?!到底谁吃你布丁了?!而且我之所以接不到还不是你的托球有问题!”
“你竟然敢说我的托球有问题?!”
“是啊!就是有问题!怎么了!啊?!”
“你这混蛋!”
“你这托球烂到家的废物!”
……
两人扭打起来的动静传来,甚至有垃圾桶被撞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