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川跟上她。
有了并肩而立的同伴,他们不再是孤狼了。
真的没有孤狼了吗?
单独在行动的宍户亮很孤单。
他试着想要动手,好不容易看到人影,手还没摸到网球拍,就发现对方不是一个人。
“柳生?丸井?”
他尴尬地打了声招呼,扭头就走。
丸井好奇问:“宍户这么明显的杀手行为,为什么好人能让他活到现在?”
柳生这个好人摇头表示不知道。
丸井提议:“我们去召集会议把这个杀手出了吧,我看他也玩的挺痛苦的。”
柳生:“好。”
会议召开。
丸井直接说:“投宍户吧,不用我多说了。”
柳生:“投宍户君,过。”
仁王、桑原、幸村、柳、桦地:“过。”
芥川懵懵的:“为什么要投宍户啊?不太懂,哎呀,文太说投他那就投他吧。”
宍户亮:“???????为什么要投我啊!!!”
他还一个人都没杀呢。
这个游戏不是网球杀吗?为什么杀手还没有用网球杀一个人就要被投票给打出局了?
这对吗?!!!
西园寺优接麦:“投宍户啊?我早就想投他了,谁让他之前踩我?我反正是要投他的。无人在意切原和小景是怎么死的吗?大家想不想听他们是怎么死的?”
她故意等了一会。
现在是她的发言时间,大家还是很遵守游戏规则的。
默默把其他人麦全部闭了的小鸟早子深藏功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