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回想起来,梨纱恨不得掐死自己。

干嘛要逞强对小男孩撒谎,说自己喜欢在树上乘凉?直接让小男孩把妈妈叫过来,帮忙给她叫个救援不就好了。

口是心非这个毛病,真是害死人了。

“还是叫消防队吧。”

树下传来清润的声音,只见幸村默默掏出手机。

“不行!绝对不行!”梨纱双手交叉在胸前,比了个大大的“x”。

幸村的拇指悬在通话键上方,微微挑眉:“不行?”

这要是真把消防员叫来了,她还不得上地区新闻,成为立海大、甚至整个神奈川县的笑柄?

社死和晒死,她还是分得清的。

“那个你不用管我。”梨纱强撑出灿烂的笑容,“树上视野超棒的,我再待一会儿就下去了。”

“哦?”幸村若有所思,随即收起手机,“那我先走了。”

树下的脚步声渐行渐远。

“呜呜~他还真不管了啊”

梨纱垮下肩膀,脑袋埋进臂弯里。

后悔,现在就非常后悔。

“真是个笨蛋社死总比在这饿死、晒死强啊呜呜/(ㄒoㄒ)/~~”

她终于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上树一时爽,下树火葬场」了。

“果然如此呢。”

正当她懊恼地碎碎念时,树下传来熟悉的温润嗓音。

“哇啊!”梨纱抱住树干,差

点从树上滑下去。

她朝下面看。

幸村站在树下,似笑非笑地望着她。

“你、你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