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掉就好了,一看就很好吃。

晒好的衣服整齐的叠起来放进了收纳盒,在客厅靠近沙发的地方堆着,上面贴了一张便利贴,让我不用动,蓝波回来会放好的,他会带晚饭回来,忍不住的可以先吃冰箱的三明治,但最好别多吃,不然会吃不下正餐的。

我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很想再吃一块小蛋糕,晚上有点冷,还是不吃了,等蓝波回来带热腾腾的晚饭。

自己在外面鬼混,全然不顾家里的事,回来一切都被安排的很好,我的良心很愧疚……倒也没有,我没有良心,这是我应得的,养了那么久,是该我享福了。

我们一般是在食堂吃或者出去找个地方吃,很少在家做饭,忙起来连轴转,哪有时间自己做饭。雷守食堂的厨师厨艺好到爆炸,他本来在其他家族名下一家餐厅任职,不幸卷入一场内斗后恰好被我救了,很识时务的收拾东西来我们这掌勺,经常会迎合我们的口味开小灶。

说起来,我想念雷守食堂的橘子小蛋糕了,酸酸甜甜的汽水爽口感,咬下去幸福到流泪。

无所事事的瘫在沙发上玩消消乐,越想越觉得自己错过了不少好东西,雷守部门没了我,隔壁岚守部门的上门挑衅又少了一员大将,也不知道部门的大家过得怎么样了,上司说出门玩就别工作了,把我的工作号收走了,大家也很体贴,没怎么找我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全在生活号上关怀我们过得怎么样。

比如后辈,她环游欧洲一圈后整个人肉眼可见的精神了不少,回来后知道我们去日本还特地关怀我们。

【出工位,微瑕不包】:前辈,听说你和雷守大人度蜜月去了。

【出工位,微瑕不包】:我说怎么这段时间奖金和工资涨了那么多,原来是这样,恭喜啊,我随两斤美少年写真。

调皮,什么度蜜月,是出差,说得很不好,撤回,我不爱听。

后辈还是那么会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