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既然找她问这个问题,若兰自然也要拿出自己的爱情态度。
“紫薇,我知道你说这些是好意,你在惋惜我的大好年华。
也许从年龄,阅历,身份各个方面来说,我与皇上都不匹配。
我也承认一开始我的确不喜欢他,只不过是碍于身份,无法反抗。
可通过这些时日相处下来,我的想法渐渐改变了。
皇上,他真的是个完美的帝王。
他的仁慈,他的博学,他的思想,都让我发自内心的敬佩,仰慕,崇拜。
现在我也不知我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我只能说,我已经不排斥做他的嫔妃。”
若兰的话紫薇心中竟认同极了,她一直十分崇拜乾隆这个生父。
在她眼里乾隆是完美的,是个伟大的帝王。
若兰的这番话简直说到了她的心坎。
怪不得皇上这么喜欢她,他一定会把胡小姐视作知己吧。
她也完全能理解若兰的动心,皇上是那么的优秀,实在很难让人不对他动心。
紫薇开始圣母心的提点若兰:
“胡小姐,我能理解你的心思,我也绝没有反对你和老爷的意思。
但我想告诉你,那座皇城里面危机四伏,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友善的。
你以后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过我相信,老爷他会保护你的。”
跟若兰聊过以后紫薇再也没有在老爷面前努力过。
她觉得自己不该为了认爹就去破坏胡小姐和老爷的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