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宫里的太后也送来一支金簪,据说还是当年怀十四爷时戴过的。
对此令仪并不在意,反正这孩子是假的,且此生她本也没打算生孩子。
人家十月怀胎,辛苦一场生孩子,是为了养儿防老,自己当太后。
她一个做任务的,欠了一屁股债。
雍正死后最多72小时,她就要跟着离开,然后马不蹄的干下一场。
既如此,她受那罪生孩子干啥?
不过既然已经决定不生孩子,那总要有个说法。
否则得承雨露最多,却连个毛都生不出来。
难免会影响令仪在雍正心中的好感,要知道雍正可是很在乎子嗣的。
但如果令仪不能生育的原因是因为皇帝本人呢。
那皇上还有什么脸怪她不能生呢,想到这,令仪决定好好筹谋一下。
她先是命人给如今养在圆明园中的四阿哥送了些簇新合身的衣物。
天色一暗雍正如约而至,令仪一副欣喜又难掩落寞的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如今他最见不得她难过,立刻询问:
“谁惹你不开心了?告诉夫君,夫君给你出气。”
闻言令仪嫣然一笑,扶着雍正坐下说道:
“有夫君在,旁人又怎会惹容儿不痛快。”
雍正一副不相信的神情:
“你的脸上就差写着不开心了,到底怎么了?
容儿如今难道有事还要瞒着朕吗?”
令仪作出被说服的样子,苦笑道:
“夫君真是慧眼如炬,我难过是看到沈贵人有孕,而我却至今没有一儿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