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劳资的骂人要开始了!

不知道哪个闲的蛋疼的烂笋没事儿搞举报!怎么的,竹子是你爹?戳你肺管子了??承认自己是一辈子长不高的烂笋了??

我的竹子怎么了???咱就是说怎么了?没见过还是嫉妒?欠的你!

心理变态还是想把小爷搞掉你来写?自己没脑子?非得盯着别人的?

精神六院跑出来的抖?不挨骂受不了?受不了就去自挂东南枝好吗?

别来沾边,恶心!

你要是真看上这个题材,你来说一声,你好好的说说,我踏马的还能拿刀子比着你不让你写?非得搞举报这么恶心的事儿?

怎么着,没张嘴?嘴被你的排泄物唬住了?一天天的不会别的,就会举报?!怎么的,你上辈子是个电报机?没事就哔哔哔,插上电你是就闲不住啊!

行,我看不到是谁举报的,但我踏马之后,但凡是没跟我说就用我设定的,我就当是你举报的,我也认字,我也会举报,来啊,互相伤害啊。

一天天的自己写文不行?非得搞这个?

我就纳了个闷了,我一直老老实实自己写文,也没去嚯嚯别人啊,你来霍霍我?看我是个软柿子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