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后者转述了一遍而已。
虽然只是练习,但最终的结果还是很令种岛修二满意。
要是毛利寿三郎最后没有多嘴吐槽了一句的话。
“说起来,之前我就很想问了,种岛前辈你说话的时候为什么会自带☆符号呢?”
种岛修二:……
你在说些什么,小毛利?
等到两人都收拾好东西,种岛修二才又状似在不经意间又问了一句。
“话说回来,小毛利是怎么和越知认识的?”
突然被提问的毛利寿三郎选择实话实说:“在很久之前,和月光さん比赛的时候,被月光さん6比0零封了。”
种岛修二“诶”了一长叹,随即又好奇问道:“很久之前?”
还是实话实说的毛利寿三郎:“差不多十年前吧?”
眼下还是高一年纪、只有十五岁的种岛修二:……?
十年前?怎么,你三岁就开始打网球了吗?那你输给五岁的越知月光还被6比0零封好像挺不冤的,毕竟那时候的越知月光有没有球拍高不一定,但小毛利你肯定是没有的!
似乎感受到了种岛修二的沉默,毛利寿三郎笑了声,又道:“后来我就想赢回来,就追着月光さん跑,因为某些原因我们两又凑巧组成了双打,就一直到现在了。”
“所以你现在赢回来了吗?”等到毛利寿三郎说完了话,种岛修二才又开了口。
“现在吗?”毛利寿三郎沉思,“我已经很久没有和月光さん比过正式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