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毛利寿三郎适应过去的身体时间中转瞬即逝。
说来也是凑巧,他重回的时间点恰好是日本新学期刚开学的这几天,刚好过了立海大附属中学的迎新季,——他在自己的书包里找到了被揉皱的社团申请表,这才隐约记起的具体时间。
回想之前的自己,在最后的截止日期前还是选择加入了网球部,但终归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逃训也好、偷懒也罢,最终和立海大网球部的后辈们保持着平平淡淡、只是认识的关系。
如果不是u-17集训营、不是月光さん,或许自己真不能和这些后辈好好相处吧?
出门前,最后看了一遍镜子的毛利寿三郎:好,这次一定要和小部长他们好好相处!
四月初的神奈川空气中还带着凉意,确是在国外待了许久的毛利寿三郎久违才感受到舒适。
只是身后的网球包意外的让猫猫觉得有些沉重,但那不过是这具身体还没完全成长到最佳状态的缘故。
因为刚开学,毛利寿三郎又是转校生,虽然是国二的学生却还没上交社团申请表,因此现在的他还不需要晨练。在双脚娴熟地找到去网球部的反向通路之前,他先一步控制住了自己。
毛利寿三郎:一时间不知道是下意识地找网球部在哪儿更熟练还是进了学校下意识地逃训更熟练。
今天的教室值日刚好轮到他们班的班长。
正在擦黑板的野口千叶转过身的时候刚好看到了进门的毛利寿三郎,前者放下板擦,三步并做两步地跑到了后者身前停下,开口道:“毛利同学?早上好。”
“早上好,”毛利寿三郎应道。
他刚好放下了自己的书包,正准备从里面拿出自己好不容易抹平了一点的社团申请表交给班长的时候,也刚好听到野口千叶继续说:“对了,毛利同学,你的社团申请表填好了吗?”
毛利寿三郎点了点头,将申请表拿了出来,道:“填好了,需要交给班长你吗,还是我自己去社团报道的时候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