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月野兔开始频繁的吃爆米花,吃掉了一桶还没有摸到手,有点不开心了……
悟他好像真的有在认真看电影,眼睛一直盯着屏幕,所以她搞错了?
昨天悟那样,只是一时冲动?
今天想清楚了,又觉得还是不合适?
啊……昨天明明喊人家姐姐了啊,刚才下山,也不像不想接触的样子啊!月野兔皱眉,小悟的心思好难懂哦,这就是猫猫吗?
看完电影,月野兔看着五条悟又去买了一桶爆米花,然后递给了她。
月野兔:“……什么意思?”
五条悟:“诶?看你很爱吃的样子,那桶吃完了还露出了遗憾的表情诶。”
月野兔:“……”
五条悟:“要去吃甜品吗?”
月野兔心想,我难道就是和吃挂上勾了吗?她有点不服气,然后狠狠点头:“吃!”
于是去吃了甜品。
吃完甜品是打电玩。
不是不喜欢打电玩,月野兔其实还挺喜欢玩这些的,以前老爱去元基哥哥打工的店,除了因为元基哥哥长得帅以外,游戏也是真的好玩。
可是!今天不是不一样吗?到底谁有心情打电玩啊!而且他居然不是帮她抓娃娃!
月野兔心不在焉,玩游戏一直输,而他居然还在炫耀。
呵!
打完电玩,又是吃饭,吃饭的时候气氛很浪漫,桌子上有玫瑰,蜡烛,还有人拉小提琴,月野兔再次支棱了起来,期待了半天,依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