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算吧。”
“不是吧,”玄承宇懵了,看向吴恙,“也就是说,只有我们两个要军训?”
“我吗?”吴恙指了指自己,然后嘴角勾起,“别忘了,我不是大一新生。”
……
校园林道,几人在嘻笑怒骂中往宿舍走去。
一栋旧楼,两段生死,情字如茧,缚人亦渡人。
一缕轻风掠过天台多年后重现天日的白骨,花坛边因掘土而飘落的一片牡丹花瓣被风卷入空中,划过窗边、树梢、最后轻轻落到了林筠的肩膀……
-----------------------
作者有话说:一点深夜碎碎念~
整三十章,近十万字……我竟然真的完成了?
作为一个写文新人,过去这一个月里心情真的很像坐过山车。兴奋、忐忑、自我怀疑、短暂的满足、然后更深的迷茫……轮番轰炸。
说来好笑,我看文的时候,明明是个狗血无脑爽文的狂热爱好者,可一下笔,鬼使神差地就扎进了小众的灵异坑里,身边的朋友们对这题材兴趣缺缺,连个能讨论剧情的人都没有。
所以这一个月基本就是闷头单机,很多时候对着电脑屏幕发呆,老半天都敲不出几个字,脑子里嗡嗡响的都是自我拷问:“我真的适合写故事吗?这样写真的有人看吗?”
每天经历的那些小小的信心崩塌,都快成日常了。
所以,真的特别特别想感谢【雪糕】!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里,但你的评论真的给了我莫大的信心,顺便偷偷说一句,封面和小说人设图其实都是作者自己画的,所以被夸封面好看也很开心,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