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l :既然这个帖子的第三条被证实了,那么前两条是不是也是真的?
514l :卧槽! ! !
515l:细思极恐啊,家人们! ! !
516l :楼主是谁? ta是怎么得到消息的!
517l:难道楼主是某个a级大佬?
518l:我猜不是,a级异能者在那里都是座上宾,ta发现了这些,首先应该是告诉高层,高层再代表基地出声,而不是用这种匿名帖子。
519l:同意楼意,同猜测楼主不是大佬级的人物。
520l :那楼主怎么知道的?
521l:通过异能知晓的?
855l :我是从a城逃出来的,具体怎么逃出来的就不说了, a城有一栋七层的居民楼,里面关押的全是异能者,我当时是落单了被带走的,其他人不清楚,我被关押后,有一个c级丧尸每天都会过来,异能应该是【催眠】之类的,没有被控制住,就会不给饭吃,让继续饿着,催眠后会做什么我也不清楚,因为没有催眠后的记忆,大楼里巡逻的都是高阶丧尸。
856l :我很想讽刺楼上做梦,怎么可能有人能从a城逃出来,连a级异能者都做不到,但是这个帖子已经打脸我一次了,我还是不怼楼上了,蹲一个后续。
857l :好奇楼上是怎么出逃的,只有一个人吗?
934l:楼主呢?
935l:已经有人在悬赏找楼主了。
936l:红花基地也在找楼主!
937l:楼主,我错了,我不该质疑你,你快出来给我们解解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