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电影后半段,丹尼尔和超人家族一起,面对了一次重大的全球性危机,拼尽全力救了很多人,终于解决了危机,融入了家族。
结尾是大家一起去堪萨斯农场里面收麦子。
嗯,总的来说,还是部蛮套路的商业片,开局倒是很有蝙蝠家的感觉,情感纠葛啦之类的。
丹尼尔的人设一开始有点不讨喜,他这个角色的漫画是这两年才新出的,没多少粉丝基础,比不上其它人。
要是蝙蝠家新出了个傲娇,那观众可能会觉得“不愧是蝙蝠家成员”,非常顺畅地接受了这个新角色的存在。
但超人家出现个拽拽的傲娇,就会让很多人觉得这个角色矫情了。
不过电影后期的大危机里,丹尼尔失去氪星人的能力,变成了个普通人,却还是以凡人之躯在被外星人轰炸攻击的大都市跑来跑去救人,还差点被埋在废墟下面。
这个行为能给他加分不少,证明他不是只有超级英雄的力量,也有超级英雄的心。
另外在电影的最后,丹尼尔这个角色在超人家族的定位中和其它成员不太一下,并不是像罗宾和蝙蝠侠那种“师徒”“养父子/父子”关系,而是更像兄弟。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丹尼尔今年25,他的长相在欧美白人里面算是很年轻的,是比较少见的显年轻的类型,像是大学生。
但他再年轻,配合和超人差不多高壮,甚至两个人一起落在地上可能还稍微高一丢丢的身材,演一个超级小子这样定位的角色实在是太奇怪了。
刚好超人家已经有好几个二代了,所以丹尼尔更像是一个15代超英,和超人像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