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的指挥下,茶花家的五亩麦子,没到丑时,就全部收割完了
还好地就在村子周边,不然的话,非得累死他们不行
一个个,回到家,连洗漱都顾不上,倒头就睡了,这时的茶花咪着眼,正在他们家门外站着
“一群蠢货,自己蠢死自己都不知道”
骂完,她掉头就朝村口疾步走去
若说那牛车,一个时辰到镇上,到县城要两个时辰,而人无负重疾步或是小跑,也就一个时辰
她现在的身体,已经可以一趟跑这么远
现在是丑时,城门寅末开,也就是凌晨五点,这还是夏天,要是冬天,是卯末开,七点
她也不着急,现在才丑中,一个半小时辰到县城就好
平时在家里就沿着围墙小跑,直到承受不住,才会停,现在这点路,还真不叫啥
跟前世比,就是微不足道
来到县城,城门还没开,但是在城外围着,等着进城的人,车,不少
她在远处,找了块石头坐下休息,随手从空间取出一个水囊,猛灌几口,长出一口气
凡人就是麻烦,啥事也是打官司,真是闹腾人
哪象仙界,修真界,快意恩仇,她叹了口气,收回水囊,看着城门发呆
当东边一丝亮光露出时,城门吱呀呀的开了
城外的人,排着队,有序的进入里面
她倒没着急进城,衙门肯定不会那么早办公,不过可以先找个地儿吃个早饭
晃晃悠悠,晃晃悠悠的到了衙门口,看见大门紧闭,她左右望瞭望,不远处有饭馆已经开了门
哼着小曲进了门,伙计正在擦桌子,一见有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