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与那些记忆中的自己完完全全地感同身受了。 夜风下,我抓着她的手腕,将她抱起来,藏进屋中。 我大抵生来坏种,连失忆前的自己也妒忌。 我竟觉得不想起那些记忆也很好,便仿佛程念影独属于这一刻的我。 只是程念影不这样想。 她还是盼望着我想起来。 于是我也尝到了记忆中那个自己的求不得的苦涩。 是的,我爱上了她。 假使失忆前的我,与失忆后的我看作是两个人。 那么无论哪一个,最终都会爱上她。 不过是再爱一遍,多爱一遍。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