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这个软件的评价是真的,真的好吃,而且店铺老板好有趣,他回去也要写评论夸夸。
他们吃完大概晚上八点了,舒服暖人的春风吹到他们身上,吹乱他们的衣服下摆,他们的影子在路灯下显得很长很长。
这条街很安静,路人经过也是小小声的,走得很慢,只有两边淡金色的灯光为夜间行走的路人照亮。
他们吃完特意来这里散步消食,翁萦跟他一路平行,他们的肩膀保持一个拳头的距离。
这就是压马路吗?
好特别,好喜欢。
风吹过来,夹杂着翁萦身上的味道,晏溪轻轻嗅着,很好闻。
晏溪偷偷抬头看她,忽而跟翁萦悄悄打量他的目光重合。
晏溪好似被抓包一样移开目光。
翁萦随后出声:“要回去了吗?”她怕他走累了。
“再走一会吧。”晏溪轻轻摇头。
他还想走一会,喜欢这样和她慢慢走。
两边绕着花枝藤蔓的橙色围墙在月光和淡金色光线的照耀下泛着一层柔和静谧的光。
街角的面包店还在营业,暖黄温馨的灯光从橱窗里溢出来,店里传来阵阵烘焙的香味。
昏暗中,晏溪的手慢慢伸向翁萦,在即将碰到她指尖时,围墙倏然跃上一只浑身通体黑色的猫,对着他们喵喵叫。
夜猫“喵喵”了两声,晏溪心虚地将手撤回。
好奇怪,他生病的时候,想要被翁萦哄睡觉的时候,手都是随便牵,现在怎么跟做贼一样?
总觉得现在这个氛围跟之前牵手的氛围都不一样,有了黑夜的掩护,变得刺激起来。
还带着不容掺假的真心,像是想要宣誓他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