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忆舒也很诚恳,她也是诚心想跟曹嫔谈这笔生意的。

两人没有为了一点利益算来算去,反而都是担心自己占了便宜,让对方吃了亏,在这种心态下,两人友好协商,很快就谈妥了。

按照沈忆舒之前的提议,京城第一家奶茶店先开起来,由沈忆舒出钱出人出力,曹嫔出技术和营销方案,分红比例七三分,以后开分店的话,分成比例就是五五分。

这些协议白纸黑字写成了契书,双方都在上面签字按了手印,甚至为了保证两人合作的牢靠,还在上面盖上了属于两人的私印。

谈妥之后,沈忆舒便起身告辞,走之前开口道:

“曹嫔娘娘,明日我便会出宫,先去城王府给城王殿下诊脉,随后就会安排人去物色店铺的位置,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就能开张,到时候让六皇子殿下去店里当掌柜。”

“那一切就有劳仁嘉公主了。”曹嫔起身相送,口中道谢。

沈忆舒回到凤栖宫,将这件事情跟皇后娘娘说了,表示她要出去一段时间,把宫外的事情办妥。

这次出去,可不仅是给城王诊脉,还要开个店铺,所以在宫外待的时间会长一些。

但是她出宫之前,会给皇后娘娘调配好各种药浴、药膳的方子,只需要宫人们根据药方,每天按时按量给皇后娘娘弄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