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页

赫德摇头:“哎,这怎么能算呢?如果不是你们,眼下我们怕是早就不能坐在这里享受美食了。”

吸血鬼不是没有能力跨越大森林去南边,但他们选择留在这里守护塞伦关。

北边冬季漫长,黑夜同样很长,没有人会恐惧、甚至迫害吸血鬼。

他们喜欢北域的自由。

加德纳问:“你们就要启程了吗?”

维尔特颔首:“明早便走。”

就在今天,所有卷轴已经绘制完毕,他们也该趁着冬末离开这里。

卢修斯道:“一路顺风。对了,还有一些东西,你们回到房间就能看到了。”

宴会结束后,一行人回到各自居住了半个冬天的客房,桌上放着厚厚一沓感谢信,都是塞伦关的居民们送来的。

萨万特上街时,曾经被好心的居民塞过腊肉,但萨万特拒绝了,因为此时更需要这份食物是他们自己。

“如果要感谢我们,就写下来吧,我们会认认真真看的。”

他们许多人并不会写信,城里识字的店主免费支起摊位,让他们写下自己想对恩人们说的话。

“谢谢你们啊!有机会一定要再来北域啊!”

“谢谢恩人们,我们安稳地度过这个冬天了。”

……

以及维文和艾西送来的:“我们回雪原了!如果有机会的话,今年苏生庆典再见吧!”

浮光认真翻着一页页纸页,轻声允诺。

“……嗯,我会再来的,再见。”

-----------------------

作者有话说:第五卷北域篇结束啦!走向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