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页

“我嫉妒你!”

我愿意接受自己是块破铜烂铁,决定从此认真工作、吃饭、休息、存款,我得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很幸运的是我在玄清门有一个确定的身份,我有自己的名字,有可以遵守的规则。

如果不觉得这是一份幸运的话,可以参考下吴阳,她来玄清门前一天差点被老爹卖了换三个红薯。

当孤狼变成家庭作坊后,第一个感觉就是工作没那么枯燥了,收入也高了,再加上不用买那个狗屁天价蚕豆,我们两个优秀的女人很快攒够点数跻身十峰。

十峰之后是外门弟子,十峰之内是内门弟子,而十峰,就是一个外门弟子可以爬到的最高处,有点铁饭碗的意思吧,每个月开始有低保了,甚至有免费医疗额度,这里的大家都开始划水养老。

吴阳就恨铁不成钢,明明劳动就可以让生活越来越好,为什么这些人就是懒得动弹,人类一辈子躺着简直是浪费空气,还不如下去跟二蛋躺在一起。

富不富有并不能判断一个人配不配活着,而且假如大家真的全部开始勤奋,那她肯定也要不高兴。

——所有人都能分杯羹,那意味着我们的饭碗就小了。

后来我们俩在东区兜售低品法器符宝的事业越做越大了。

其实也是受我们第一次任务启发,那时买一次性法器还是种很小众的事,几乎没有外门弟子愿意下山去冒险。

破局的方法也很简单,我们每次出发都大张旗鼓举着法器出门,然后揣着几千点回来,接下来都不用你催,全部一拥而上买法器接任务。

外门弟子还是很简单可爱的,你只要给他看到点好处,马上就跟永动机似的跑起来了。

然后这些产品大多来自主峰弟子——别看他们地位高,人前光鲜,其实主峰之中更是一个阶级分明的小社会,人人看碟下菜,先敬罗衣后敬人是他们的行为守则。

所以他们花销巨大,只能偷偷拿东西出来卖。

这种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我不怎么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