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也渐渐地黑了,云霞在帐子的左边坐着,她点燃着屋内的灯烛,坐在帐中。
她不太清楚腊梅被安排在了哪儿,不过是据说给牵出了一处地方。
忽然想起白日里那个粉衣姑娘将那个荷包给了她,她既然收下了,就没有理由不去给何延。虽说是腊梅收下的,但是腊梅也是给了云霞。
她想了想,要不就今日先给何延吧,省得日后呆在身上有惹出了麻烦。她到了右帐的外面,问道:“何将军,在吗?”
里面立马传来了回应:“在、在、在……”
云霞撩起了帘子走了进去,将那个荷包放在了桌子上,“今日我来找何将军的时候路过了红帐子……里面有个粉衣的姑娘让我把这个荷包交给您。”
何延战战兢兢地收下了:“让皇后娘娘见笑了……”
云霞笑了笑:“哪里,今日还麻烦了何将军,何将军还要见谅啊。”
她的话峰一转,继续道,“只是何将军切勿在这上面太过费心思了,毕竟是一国将军,再过不了多久应该就是要和悠国一战了吧?”
“皇后娘娘教训的是……”何延低下头来。
“那本宫就先过去了。”云霞说完后连忙往回走,回到了左边的帐子,开始躺了下来。
虽说有着一层又一层耳朵铺盖,但是毕竟不如床榻属实,云霞一直浅睡着,听着隔壁会不会传来什么声音。
渐渐到了深夜,也是没有太多的动静,云霞渐渐睡的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