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蒲发财:在!雨宝!矿工在你旁边吗?
林雨:小司总在隔壁。我们马上要去他家老宅住几天。
同学蒲发财:???!!!这么快就见家长???
同学蒲发财:这也太快了吧!!不是,司砚沉有病吧!
林雨:不是“见家长”,是阳台要建温室了,施工吵。小司总的父母正好在s市住,叫我们一起搬过去住几天。绿植也搬过去。
同学蒲发财:温什么?什么室?在哪儿??
林雨:温室。在阳台建。
同学蒲发财:哈哈,司资本家!到时候多拍点照片给我看看
同学蒲发财:我后天就回来了!北海道好冷!给你带了那边的山泉水!
林雨:好。我喝过小司总家的山泉水了,好喝。[微笑][大拇指]
同学蒲发财:宝,大后天来店里,爸爸教你用表情
同学蒲发财:我还买了当地的营养液,在店里开个茶话会吧!
林雨:好。我也想大家。
同学蒲发财:有空把司砚沉也带来,给店里爆点金币!
同学蒲发财:就这么说定了哈!我营养液都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