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伙说的非常有道理,甚至还举出了实例。

可我们九王爷根本不听,还起身朝着厢房走,

边走边看娃的头,忍住嘴边笑意,

“本王有钱,本王从不讲价。”

小团团:呜呜呜,有钱了不起呜呜呜……

就这样,我们花花小摊摊委委屈屈的也去了厢房。

委屈归委屈,饭饭还是要吃的。

不过她晚上也没吃多少,就吃了小半碗皮蛋瘦肉粥,半碟馒头夹鸡片,三口蛤肉茄子,

你要问为什么没吃红烧牛肉面,

因为她一会儿得进宫去跟她皇爷爷一起吃。

九王爷虽然还没和娃说,但是九王府大致是定下明日早朝之前,就出发去磷州城。

所以王爷安排娃进宫去和她皇爷爷吃饭,也有点出远门和家里长辈说一声的意思。

当然,是不会直接说的。

后厨那边,点心师傅和主菜师傅将炒好的牛肉和料汁分开装了密封盒,

江南御厨作为一个从宫里出来的厨子,负责外包装。

面师傅洗完猫之后,就去了灶台那边给御膳房写小纸条,

【御膳房你好,这个肉和料都是熟的,也是热的,你们只需要煮一点宽面,然后加上三勺大骨汤放进去就行,谢谢。】

然后再在小纸条旁边放上一包碎银子,打点打点。

这就齐活儿了!~

后厨打包好了,暗卫去接过来,然后就准备送小郡主进宫,

小家伙站在厢房门口,扒拉这门框,“爹爹~~团团可不可以不当小摊儿呀?

这样走粗去好丢人,

现在天都还没黑,会给人看见的,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