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涟漪微微漾起,眷念流连,像春风拂过池塘一样微熏和撩人,丝丝清甜。
是轻松,是迷醉,是安然。
有何不好?
有何不好……?
指尖微颤,少年人苍白着脸深深地望着她。
相遇、相交、相知、相念、相护的一路,都在脑海辗转浮现。
……
“小哥哥这招不适合对付它们……你学我这招‘三月飘絮’!”
“……我们跟它们斗一斗,未必砍不光它们!”
“小哥哥!你快上来!!”
“我……我不是有意伤你……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我让你伤回来……我们还做朋友……好不好?”
“流了这么多血……小哥哥你疼不疼?”
“没关系!下次我还去找你!或者你来洛阳找我……我……我等你。”
……
青衣的人眸光一颤,轻轻唤了一声:“阿悦……”
叶悦看到他抬起的手,心下一暖,禁不住伸手将他的手握住,牵到自己脸颊上……眼中尚有余泪,抬头凝望着他。
青衣的人目色一深,指尖轻轻蜷起。
面前之人如此真挚美好,两心相与,有何不好?
是呀,有何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