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捧着奶茶往回走,路过蛋糕店时,汪洋想起她爱吃那什么慕斯。

就问了嘴,“进去逛逛?”

鹿梨吸了口奶茶,点头,“走。”

逛超市逛蛋糕店什么的,她最喜欢了。

蛋糕店内人满为患,但并没有什么汗臭味,狐臭味。

有的只是蛋糕扑鼻而来的香味,光是待在这个空间中,就令人通体舒适。

因着人多,两人没有慢慢逛,鹿梨迅速挑了几样自己想吃的。

一股脑交给汪洋后,自己就捧着奶茶出去了。

人太多了。

这还是二级蛋糕店呢,面积是之前的两倍大,但和羽柔基地的人流量比起来,还是小了。

汪洋还想去结账来着,一想,这所有的店铺不都是鹿梨的?

那还付什么钱啊,汪洋直接走了。

主要他看了眼结账的队伍,太长了,也不知道要排到什么时候。

他就捧着一怀抱的小蛋糕小面包出去,刚踏出一只脚。

警报就响了。

鹿梨正巧在门外,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你干嘛?吃霸王餐啊?”

汪洋也一脸无奈,一声不吭的转身进去。

谁能想到还有这一出事啊。

鹿梨又在门外等了好一会,汪洋才又提着一袋小蛋糕出来。

一出来,就看见鹿梨直勾勾盯着袋子,汪洋自觉敞开,“拿吧。”

她就在袋子里挑挑拣拣了一番,拿了个芒果慕斯。

走在路上吃起来比较方便,也不用怕弄脏手。